潘裕文「吹破泡泡糖照」竟遭疑性暗示! 媽媽網友勸刪文:影響小孩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潘裕文推出全新單曲《因為愛所以恨》,視覺中嘴巴咬著吹破的泡泡糖、紅蘋果、火龍果、開花的仙人掌,四種象徵愛情的物品,其中吹泡泡糖的照片卻被誤認為保險套,還被私訊勸刪,有粉絲的媽媽傳私訊給潘裕文,希望他能將照片刪除,怕對孩子有不好的影響,還讓公司出面一一解釋、回覆留言。

▲▼ 潘裕文將推出新EP《不敢唱的情歌》。(圖/闊思音樂提供)

▲ 潘裕文新視覺照遭誤認是保險套,還被勸刪文。(圖/闊思音樂提供)

新一波釋出視覺則是讓潘裕文趴在以火龍果為背景的白布上,用大膽而鮮豔的紫紅色系,勾勒出愛恨交織的歌曲意境而,他表示:「我一直覺得火龍果的形狀很像心臟,鮮豔的紅色也很像血液,這些汁液,可以看成是熱情濃烈的愛,也可以想像成在感情中受傷流血的恨,是一種愛恨交織,愛中有恨,恨中有愛的情緒。」拍攝的過程中,潘裕文還需要不斷的讓臉頰、四肢等身體各部位沾滿紅色的汁液,相當辛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潘裕文《因為愛所以恨》新視覺以火龍果發想。(圖/闊思音樂提供)

▲▼ 潘裕文全新單曲《因為愛所以恨》,新一波視覺照以火龍果為主題。(圖/闊思音樂提供)

▲▼潘裕文《因為愛所以恨》新視覺以火龍果發想。(圖/闊思音樂提供)

即將在4月23日舉行讚聲演唱會的潘裕文,坦言自己因為緊張已經連續失眠好幾天,也進入最後籌備狀態,每天健身運動,希望保持好的狀態迎接演出。他也透露這次演唱會將挑戰兩件事,其中之一就是唱英文歌,很少演唱英文歌的他,特別準備了經典的西洋老歌,希望能好好詮釋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,而另外一件事則是保密到家,表示演唱會現場才能揭曉,購票洽寬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