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挖柯瑞搭檔?拓荒者想要嘴綠搭雙槍 尼克盯上「德國軟豆」

▲▼勇士格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格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拓荒者14日以1分不敵塞爾提克,近7戰輸了5場,本季防守效率(116.0)史上第3差,防守漏洞成了致命傷。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費斯切(Jake Fischer)爆料,波特蘭一直以來都很希望延攬勇士冠軍成員、2017年最佳防守球員格林(Draymond Green),搭配後場雙槍。

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費斯切指出,拓荒者當前的「任務」與勇士類似,兩隊的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都是30出頭,正處於當打之年,波特蘭一直都對灣區防守悍將格林很感興趣,想挖他搭配後場雙槍「小李」和麥卡倫(CJ McCollum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格林被視為勇士的核心之一,至今都未被擺上貨架。目前暫居西區第6的拓荒者,儘管擁有雙槍的火力,里拉德帶隊有方,還時常上演不可思議的「Dame Time」,但他們的防守漏洞百出,本季防守效率(116.0)是史上第3差,他們對「嘴綠」有意思,並不讓人意外。

近來屢屢出現在傳聞中的,還有湖人主控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,日前傳出他拒絕洛城4年8400萬美金(約新台幣23億9488萬)的報價,不排除投入2021年自由市場。《SNY》記者貝格利(Ian Begley)13日披露,「德國軟豆」出現在尼克的雷達上。

施洛德本季場均能貢獻15.3分、5.3助攻和3.5籃板,尼克今夏擁有至少5000萬美金的空間能補強,目前他們名單上的控衛培頓(Elfrid Payton)、羅斯(Derrick Rose)和里奇納(Frank Ntilikina),都將在賽季結束後恢復自由身,他們將找尋能搭配主將巴瑞特(RJ Barrett)和藍道(Julius Randle)的後衛。

▲▼德國軟豆施洛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德國軟豆施洛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超熱賣明星級唇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