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開國道爆胎!技師一查傻眼「輪框都穿了」 網驚:踩到地雷嗎

▲▼行駛高速公路忽然爆胎、拖回車場卸下輪胎一看,技師都傻眼了、竟然連輪框都被打穿一個洞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高速公路爆胎,檢查後竟然輪框都貫穿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他日前下班後開車走高速公路回家,不料開到一半突然「砰」一聲爆胎,原本以為只有輪胎破掉,結果到維修廠後才發現,竟然連輪框的貫穿了,讓一群技師都看傻了眼。

原PO表示,他下班後開車回家,行經高速公路外線時,突然「砰」一聲爆胎了,本來以為只有輪胎破洞,結果拖到了原廠才發現,連合金輪框都被貫穿了,硬生生打出一個圓形大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行駛高速公路忽然爆胎、拖回車場卸下輪胎一看,技師都傻眼了、竟然連輪框都被打穿一個洞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爆胎後平安行駛到避車彎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他感嘆,還好有各路神佛保佑,爆胎當下沒有失控或翻車,附近不遠處也有避車彎可以躲,也沒有波及其他用路人,最後透過保險公司協助,很快就有道路救援趕到現場幫忙。

他也笑說,「事後,一群技師圍著我的車輪,嘖嘖稱奇居然破得如此巧奪天工、渾然天成」、「只是我的輪子到底被什麼東西,打了一個這麼大的洞,到現在還是懸案」。

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笑說「哇賽,這是踩到地雷喔」、「這是被子彈打到嗎」、「不知道異物有沒有彈進底盤」、「我在輪胎行上班6年,看見各種奇葩東西插在輪胎上,但原PO的情況,要說是什麼插破的,真的難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