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高中女失蹤3天!家屬含淚「寶貝快回家」求尋:爸媽不會打妳

▲▼快訊/台中高中女失蹤3天!家屬崩潰「寶貝快回家」:爸爸媽媽不會打妳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劉姓女高中生失聯已超過3天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寶貝妳哪時候要回家,妳有吃飯嗎?」台中一名蘇姓女子表示,就讀高中的女兒10日中午開始失聯,至今都沒有跟家中聯繫,希望網友可以幫忙分享,看到人就立刻報警或打給她們通知,「拜託認識到的幫忙找,不認識的請幫我轉發訊息,感激不盡」。最新進度,警方已尋獲劉姓少女。

蘇女在個人臉書PO文,表示女兒是台中的興大附農的高二生,10日在中午離開學校後就失去聯絡,連手機都關機,讓家人無法非常擔心,「寶貝妳哪時候要回家,妳有吃飯嗎?有地方睡覺嗎?妳快回家 爸爸 媽媽不會打妳,不會罵妳,妹妹也在問姐姐什麼時候回家。只要妳快回來,不要讓我們擔心妳,妳有什麼事情,回來我們一起討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女的劉姓丈夫也在個人臉書PO文,表示友人疑似目擊女兒13日出現在台中東山路的溫布頓社區附近,但當時友人不知情才未通報,目前已報警求助,也希望網友看到可以聯繫他們。

▲▼快訊/台中高中女失蹤3天!家屬崩潰「寶貝快回家」:爸爸媽媽不會打妳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父母非常擔心女兒的安危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快訊/台中高中女失蹤3天!家屬崩潰「寶貝快回家」:爸爸媽媽不會打妳。(圖/翻攝臉書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、私訊劉姓夫妻,但未獲回應。劉姓女高中10日離校後失聯,身上應著校服,外型瘦高、綁馬尾,以及五官立體,有著大眼、雙眼皮,民眾若有看到可聯繫劉姓夫妻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已協助分享,希望妳早日找回寶貝女兒」、「唉,快回家吧」、「看看臉書打卡的點,趕緊詢問當天一起吃飯的同學」、「調閱沿路監視器,是被誰載走、 或搭哪台車走的?」、「小孩快回家,家人很擔心妳」。

【21:37更新】

警方表示,已透過手機定位及監視器畫面追尋,發現劉姓女高中生與一名洪姓男子搭乘火車到桃園,目前已在一處租屋處找到洪男、劉女及另一名女子。

►Solac負離子陶瓷吹風機「限時下殺999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