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開10槍4傷為了她!網路「前哨戰」曝光 長髮女嗆:你惹錯人

▲網友蔡小小在臉書罵前男友是打女人的軟爛男    。(圖/翻攝蔡小小臉書)

▲▼網友蔡小小(上)在臉書罵前男友許男是打女人的軟爛男,連帶引爆雙方友人加入PO文互批,導致槍擊事件 。(圖/翻攝蔡小小臉書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仁武區一處鐵皮屋13日凌晨遭一部轎車衝撞鐵門後,隨即被人開槍掃射10多槍,當場4人中彈送醫,據警方調查,雙方起因為暱稱「蔡小小」的女子在臉書PO文罵前男友許姓男子,造成雙方友人衝突進而演變成槍戰。這位「蔡小小」在案發後一度鎖住該文,但後續又開放,還加碼嗆聲「男人激不得,女人也不是你可以惹的辣」,雙方友人口角留言也隨之曝光。

▲網友蔡小小在臉書罵前男友是打女人的軟爛男    。(圖/翻攝蔡小小臉書)

▲槍擊案後,網友「蔡小小」在臉書嗆聲 。(圖/翻攝蔡小小臉書)

一名臉書暱稱「蔡小小」的女子於11日凌晨4時許,在臉書PO文罵前男友許姓男子,寫出對方在交往過程不良行徑,更罵對方是「軟爛男」,引發許男友人及蔡女友人在臉書上爭吵,其中22歲的高姓男子幫蔡小小讚聲,和許男在臉書上對嗆起來,後續許男的王姓友人就打電話給高姓男子,質問何要在他人臉書詆毀許男,雙方電話中起衝突。

▲高雄仁武鐵皮屋白色車輛撞鐵門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高雄仁武鐵皮屋遭白色車輛撞鐵門、隨後同夥連開10槍屋內4人中彈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沒想到13日凌晨3時許有6部自小客車到仁武區某間車行前,其中一部先倒車衝撞大門,另一部自小客車車上2人朝鐵捲門大約開了十槍,隨即逃逸,屋內人聽聞一開始的衝撞聲,從2樓下樓,共4人被子彈波及,包含邱姓男子(19歲、左側身中彈)、羅姓男子(24歲、右側身中彈)、陳姓男子(24歲、右大腿中彈)、劉姓男子(24歲、左手臂中彈),送醫急診皆無生命危險。嫌犯就是因為知道王男常與朋友來仁武區大景二街這間車廠,才會來衝撞大門並開槍洩恨。

▲網友蔡小小在臉書罵前男友是打女人的軟爛男    。(圖/翻攝蔡小小臉書)

▲網友蔡小小在臉書罵前男友是打女人的軟爛男 。(圖/翻攝蔡小小臉書)

根據「蔡小小」的臉書,看得出她長相白皙亮麗,在案發後一度鎖住該文,但後續又開放,還加碼嗆聲「男人激不得,女人也不是你可以惹的辣」、「你 真的惹錯人了」。根據截圖,蔡小小於昨天在臉書上傳多張刺青男的照片,痛罵男方:「拼台南人的東西拼很大,通緝犯身份也很囂張,興趣:手癢就打女人的軟爛男,拿女人的提款卡去領錢,三不五時只會威脅女生說要讓女生死的垃圾」。據了解,這名刺青男應就是她的許姓前男友。

▲網友「蔡小小」在臉書罵前男友是打女人的軟爛男   。(圖/翻攝蔡小小臉書)

▲雙方在臉書上你來我往 。(圖/翻攝蔡小小臉書)

而文章底下可以看到高男留言讚聲,引發許男不滿嗆:「不要只會在臉書嗆來嗆去而已,剛剛有打給你了,敢一點晚上我跟你就好,我們一人一刀砍到死為止如何」,高男則回說:「我沒嗆你阿不過我等你」,雙方在臉書上你一言我一句,火藥味濃厚,沒想到就此爆發衝突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