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古林睿煬交手王溢正 運彩開盤看好統一勝樂天

▲統一獅隊投手古林睿煬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統一獅隊古林睿煬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13日下午6點35分在台南主場交手樂天桃猿,兩隊都派出本土投手先發,統一20歲古林睿煬對決樂天35歲左投王溢正,統一近期對戰樂天2連敗、台南球場3連勝、主場3連勝,而樂天目前在台南球場2連勝,運動彩券開盤統一讓樂天1.5分,大小開9.5分。

遊戲玩法共有讓分、不讓分、大小、單雙等四種,今日不讓分開盤,不讓分賠率統一7-ELEVEn獅1.50、樂天桃猿賠率2.05、讓分賠率開出統一7-ELEVEn獅讓1.5分,賠率1.95,樂天桃猿受讓1.5分,賠率1.55、大小分開出9.5分,大分賠率1.80,小分賠率1.70、單數賠率1.50,雙數賠率2.05。

古林睿煬本季4場先發,戰績2勝0敗,18.2局被擊出16支安打,24次三振,12次四壞球,防禦率2.89,WHIP值1.50,今年是本季首次碰上樂天,前年曾經遭遇桃猿1場,先發5局被敲5支安打,包括林泓育1支全壘打,投出6次三振,3次四壞球,失3分,2分自責分,最後吞下敗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溢正本季3場先發,戰績1勝2敗,16.1局被敲23安,包含2支全壘打,11次三振,8次四死球,防禦率6.06,WHIP值1.84,今年對過樂天1場,先發5局被敲7安,包括郭阜林一支全壘打,投出4次三振,3次四壞球,失掉4分自責分,最後獲得勝投。

負離子讓髮絲柔順光澤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