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報復老公外遇 爆氣怒賣《遊戲王》卡盒飆破400萬日幣

日本人妻拍賣老公收藏多年的《遊戲王》卡盒(圖/翻攝自Yahoo拍)

▲日本有一名人妻上網拍賣老公收藏多年的《遊戲王》卡盒,報復老公的外遇行為。(圖/翻攝自Yahoo拍)

記者洪菱鞠/綜合報導

拍賣網站常見兜售遊戲卡牌,越稀有或發行年代越久遠的搶手值錢,最近在Yahoo拍賣上出現了多個《遊戲王》卡盒,不僅是早期出品,且全新未拆封,引起許多收藏家高度關注,超過200人出價搶標,目前競標價格已達4,003,000日圓(約103萬新台幣)。賣家之所以願意出售,其實是為了報復老公的外遇行為,決定賣掉他收藏多年《遊戲王》。

當另一半出軌,妳會如何處理面對?日本有一名人妻選擇把老公收藏多年的心血上網賣掉,這些收藏品正是花了很多時間、無數金錢入手的《遊戲王》早期卡盒,在商品說明一欄內,她也不諱言寫下出售原因,就是為了報復老公外遇,而全新未拆封的卡牌一上架,果然吸引不少《遊戲王》收藏家爭相參與競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人妻拍賣老公收藏多年的《遊戲王》卡盒(圖/翻攝自Yahoo拍)

▲人妻在商品說明寫下出售原因。

從照片來看商品狀況,卡牌保存相當良好,沒有特別破損的地方,但該名人妻表示自己對遊戲卡牌外行,仍特別註明標下後請「不要索賠」,至於商品從4/10上架,開放1元起標後,截至4/13中午12:30左右,短短3天已有255人搶標,目前競標價格超過400萬日圓,競標金額持續攀升中,預計於4/18結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