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王子隻身抵達英國展開居家隔離 葬禮上將和威廉並肩同行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菲利普親王(Prince Philip)逝世消息傳出2日後,已經超過一年沒回家的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已從加州搭機抵達英國,並開始進行隔離。此行是為參加菲利普親王的皇家禮葬,同時也是兩人在登上歐普拉節目大爆王室秘辛之後,哈利首次與王室成員見面。

▲▼菲利普親王與哈利王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已故菲利普親王與哈利王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英媒陸續指出,現年36歲的哈利已在當地時間周日(11日)自加州飛抵家鄉英國,不過正如日前報導所指,他是隻身一人返國奔喪,留下正在待產的梅根(Meghan),以及即將2歲的兒子亞契(Archie)在加州的家中。

哈利在倫敦希斯洛機場(Heathrow Airport )下機後,立刻由保安人員護送上車離開,接下來將展開居家隔離。報導指出,由於哈利婚後的居所弗洛格摩別墅(Frogmore Cottage),在他和梅根脫離王室後,已經轉由其他王室成員居住,因此這次應會前往和梅根婚前居住的諾丁漢別墅。

▲▼哈利王子、梅根、威廉王子、凱薩琳。(圖/路透)

▲威廉和哈利兩兄弟將在葬禮上並肩同行。(圖/路透)

白金漢宮10日證實,哈利王子將會參加菲利普親王於17日,在溫莎城堡聖喬治禮拜堂(St. George's Chapel)的皇家禮葬。該場葬禮僅30人參加,屆時會安排威廉和哈利兄弟兩人並肩同行護送靈柩。

不過哈利王子此次回國,與王室的關係已建立在一個更為險峻的情況之上 ─ 哈利與梅根日前上歐普拉爆料王室內幕,並在英國和美國的社群網路上引起動盪和爭論,王室也一度出現公關危機。本次哈利回國奔喪焦點應在菲利普親王與皇家禮葬之上;然而他與其他王室成員的互動,將無可避免地吸引媒體和眾人目光。

英國王室證實,菲利普親王的葬禮將會於下周六舉行,當地時間當天下午3點(台灣時間17日晚間10點)進行現場轉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