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冒險渡河秒被沖入洪水中! 好心人趕緊伸出援手救回一命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俄羅斯社群平台近日流傳一則影片,畫面中一名孩子試圖徒步涉水過橋到對岸時,卻因重心不穩跌入滾滾襲來的洪水之中,儘管多次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回到橋上,最終都失敗了。此時一名路過的男子立刻衝上前去伸出援手成功救回孩子,沒讓孩子獨自在洪水中失去力氣被沖走。

▲▼小孩冒險渡河秒被沖入洪水中! 好心人趕緊伸出援手救回一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Спас прохожий」)

▲▼孩童跌入水中兩度試圖自救都失敗,最終讓男子救回一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Спас прохожий」)

▲▼小孩冒險渡河秒被沖入洪水中! 好心人趕緊伸出援手救回一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Спас прохожий」)

綜合俄羅斯媒體報導,巴什科爾托斯坦城市達夫列卡諾沃(Davlekanovo)日前發生洪災,暴漲的河水漫過路面,處處暗藏危險。一則近日在社群網站上廣為流傳的影片中顯示,一名男童想要涉水走過一座簡易橋梁,但洪水的沖勁之大,不斷把他帶向小橋的邊緣,最後地滑加上重心不穩,男童突然滑了一跤,立刻被沖下橋。

雖然水位不深,男孩免於遭滅頂的危險,但強勁的水流把男孩沖到難以站穩,多次試圖爬回橋上也都被帶回原點。此時路旁一名男子撞見,趕緊跑上前去將男孩,危機很快解除,男孩也保住一命。

網友紛紛在影片下留言,「太棒了」、「世上又少了一個心碎的媽媽」、「值得頒一個勳章給那男人」,也有網友指出救人的男子是拍攝者的丈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