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安康首冠還奪MVP殊榮 王翊仲:我們不是一人球隊

▲JHBL安康王翊仲、陳柏勝。(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▲王翊仲拿下本屆JHBL男子組MVP殊榮。(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安康高中國中部在成軍4年後,順利登頂奪下109學年度國中籃球甲級聯賽男子組冠軍,主控王翊仲憑藉全場15分、9助攻、4抄截優異表現,最終也奪下MVP大獎殊榮。不過王翊仲強調,「誰拿MVP並不重要,我們是一個團隊,不是一人球隊。」

上屆屈居亞軍,本屆主力班底多數續留的安康,最終一路過關斬將,也如願奪下隊史首冠。冠軍賽繳出15分、9助攻、4抄截領軍奪冠的王翊仲說,「這次把冠軍拚回來,真的很享受,過去這一年寒、暑假都住校苦練,很感謝家人、隊友都陪在我的身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安康此戰差點搞砸前3節多達17分領先優勢,在最後關頭遭信義追成僅兩分差,但是王翊仲表示,「我是控球,球隊的節奏都掌握在我手上,無論無何我不能慌。」

至於終場前3.2秒,罰進致勝兩罰的陳柏勝則說,「雖然我的罰球準度還好,但當下兩罰我就是平常心,第1球進了就很開心,總算能幫助球隊拿下冠軍。」

▲JHBL安康王翊仲、陳柏勝。(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▲安康勇奪隊史JHBL首座總冠軍。(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朵法「神級潔面膏」  享受精油洗臉的療癒感

關鍵字: 安康王翊仲JHBL馬澤閎信義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