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樂天桃猿暫不找洋砲 浦韋青:2主砲已歸位

▲王溢正、黃子鵬、浦韋青、渡邊崇   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領隊浦韋青、副董事長渡邊崇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補強新洋投,外傳是曾效力紅襪隊投手柯維(Dylan Covey),領隊浦韋青直言,目前還沒有辦法證實,但不只鎖定一位,至於是否有意找洋砲,他表示,在兩名主砲朱育賢、陳俊秀歸隊之後,現階段洋將政策會仍以投手戰力為主。

桃猿現有陣中洋投包括豪勁、歐飛登、霸林爵、猛快,原另一補強洋投威克神因家中事務未能及時抵台。球團持續找尋新洋將,浦韋青說,相關程序安排中,有鎖定人選,但還沒有辦法證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猿今年長打火力不如過往,是否有考慮補強洋砲?浦韋青說:「在朱育賢、陳俊秀歸隊後,我們打擊是呈現往上走的狀態,現階段還是傾向找投手。」朱育賢、陳俊秀4月7日歸隊,前者4戰有3場敲安,近一場雙安,後者連4場敲安,且近3戰單場包辦雙安。

沒有輕易透露洋將人選,浦韋青說,其實不只鎖定一位,有好幾個人選,但受到疫情影響,相關程序變得較為複雜,「這些人選適合之外,還要能夠來,所以在確定一切細節之前,不會提前公布。

▲▼樂天桃猿陳俊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樂天桃猿陳俊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