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吊車司機「阿里上身」!握拳跳跳迎戰 網諷:當司機可惜了

記者白珈陽、陳雕文/台中報導

臉書社團《記者爆料網》10日上傳一段影片,內容疑為拖吊車吳姓司機與蕭姓修車廠師傅發生糾紛,根據影片對話內容,2人因車子進出互相阻擋問題而發生爭執,未料在一陣互相叫罵後大起拳腳,拖車司機還擺出類似拳擊身體晃動的態勢,看似相當專業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PO文者也指出,2人事後已和解,沒有提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《記者爆料網》)

▲拖車司機擺出拳擊身體晃動的態勢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《記者爆料網》)

該篇文章以「拖車司機98格鬥天王,司機感覺有看過第一神拳」為題發文,影片中身穿深色上衣的修車廠師傅,與穿著黃、黑色相間上衣的拖車司機,2人先是爭執「我先停好的要怎麼移(車)?」、「好好講聽不懂嗎?」,隨後司機疑因不滿師傅態度,向他揮了一拳,引來師傅猛烈回擊,也朝司機頭部、身體狂揮數拳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《記者爆料網》)

▲車廠師傅與拖車司機一陣互毆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《記者爆料網》)

一陣互毆後,2人拉開距離,司機一腳前一腳後,有韻律地晃動身體,師傅舉起手指跟他講說「好好講聽不懂?」,司機回應「你說我會打輸你?」,直到一旁攝影的男子對2人呼喊要冷靜,師傅才轉身向一旁走去,但嘴裡仍碎念「態度哪麼差是要幹嘛」,而司機則選擇報警處理。據PO文者表示,最終2人和解,未提告。

影片引來網友討論,因2人都恪守防疫規定戴上口罩,有網友笑稱「吵架不忘戴口罩,實為人民之典範」,也有網友看見司機打架的姿勢說「懂打,一看就知道是阿里的徒弟」、「當司機可惜了」,或是大下指導棋「拳頭不是這樣子打的!出拳出去收拳回來『太慢了』,刺拳出去,發現對方在『跳舞”』馬上要防禦拉開距離!」,最後更打上分數「雙方是0分收場」。

據查,本起事件發生於新北市三峽區隆恩街一處修車廠,時間是7日晚間7時21許。轄區警方表示,拖吊車司機吳姓男子(44歲)與車廠人員蕭姓男子(42歲)因車廠內車輛進出問題而發生爭吵糾紛,雙方在爭吵過程中互相推擠。現場經處理員警及渠等友人出面勸架協調後,雙方表示互不提出告訴且雙方均無明顯傷勢,各自離去。

逆齡神霜超有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