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SOGO錢櫃恐怖濺血!8樓到5樓敬酒被打臉 彈簧刀狂刺釀4傷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忠孝東路SOGO百貨對面的錢櫃KTV發生一起酒客衝突案件,4名傷者被尖刀刺傷送醫,警消當時後送包含施姓、葉姓等4名年約20~30歲傷者送醫,其中3名男子送往國泰醫院急救,另名男子被送往仁愛醫院,警方趕赴現場調查,初步研判為敬酒糾紛釀禍,目前正循線追緝凶手。

▲▼大安警方獲報趕赴KTV制止這場酒客鬧劇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忠孝復興錢櫃KTV屢屢發生酒客鬥毆糾紛,警方經常增援警力到場戒備。(圖/資料畫面)

警方調查,這起衝突是8樓包廂內的顧客與5樓包廂民眾的敬酒糾紛,原本雙方並不認識,後來是8樓的陳姓男子(20多歲)在友人邀約下到5樓敬酒,但因5樓包廂內酒客已喝醉,不想理會不認識的陳男,雙方一言不合發生口角。

陳男立刻回8樓包廂撂人回到5樓包廂討公道,並與5樓內包廂男子大打出手,陳男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攻擊施姓葉姓男子等人造成4人刀傷,所幸4人送醫後並傷勢並無生命危險,警方目前鎖定包含陳男在內兩名男子持刀行兇,並追查衝突兩造人馬有無幫派背景、大安警方表示,事發後立即將現場陳姓男子等動刀兇嫌帶回警局偵辦,全案後續將依違反刑法殺人未遂、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/吹哨者驚爆東新營造黑幕!黑猴父子遭約談 工地主任涉借牌

獨/法國菁英愛上台灣女學霸 古查爾生日前夕搭上死亡列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