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文家教雪乳藏不住!網見深V嗨喊「想學了」 她還有1身分超意外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長瀨昆妮授權引用)

▲身材也太火辣了吧!(圖/長瀨昆妮授權引用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最火辣的日文老師!長瀨昆妮(長瀬昆妮)是日本華僑,近來都在台灣教書、從事翻譯工作。日前她在家教社團徵學生,想不到貼文才一出,不少網友就被照片給吸引了目光,忍不住直呼「此生第一次想學日語」、「我突然想學日文了」。而令人意外的是,長瀨昆妮除了有家教老師的身分,居然還是JKF女郎,相當厲害。

長瀨昆妮日前在臉書社團「《大台南地區》家教版-免費訊息交流平台」發文徵學生,提到自己是日本華僑,長住日本十多年,近期則在台灣教書、從事翻譯作業,目前已有5年的家教經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長瀨昆妮授權引用)

▲很多人都被長瀨昆妮的好身材給吸引。(圖/長瀨昆妮授權引用)

長瀨昆妮現在住在台南,希望透過自身專長幫助想學日文的學生,她不會硬性規定教材,而是會透過溝通來評估學生程度。此外,若有人未來想去日本讀書、工作,她也很樂意解答相關問題。

長瀨昆妮的貼文雖然很詳盡,不過多數人卻都被她甜美的外型和凹凸有致的身材給吸引,有網友就留言回應,「突然對日文充滿興趣」、「不要再學德文了」、「我覺得我日文需要家教」、「動力十足」、「完全我的菜」。面對網友的熱情,長瀨昆妮則在留言底下表示,只要真的想學日文,都「歡迎私訊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長瀨昆妮授權引用)

▲不少網友都嗨喊「想學日文了!」(圖/長瀨昆妮授權引用)

除了家教的身分以外,長瀨昆妮同時也是JKF女郎,她時常在IG上放送福利照,像是穿深V、中間開洞的性感服裝,大方秀出白皙雪乳,讓人看了不禁臉紅心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