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是朋友!超準4點代表「他動心了」 句點後繼續聊、莫名在意

▲愛情    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4個跡象證明他對你很有意思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,以下同)

編輯/Ann

不少人處於曖昧階段,都會一直困惑著對方是否對自己「有意思」,其實有沒有意思早就表現在日常生活中了,以下4個跡象若是中了一半,就表示你們距離戀人不遠了,而且另一半早就把心放在你身上,別傻傻當木頭人錯過愛情!

▲愛情    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句點後還能繼續聊

其實兩人頻繁聊天,很大程度上已經是依賴彼此了,習慣把日常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都立刻與對方分享,尤其是在沒有話題聊了之後,句點完還能夠重新開話題繼續聊,這就代表對方已經動心了,才會不希望對話結束,並且一直當那個開啟新話題的人。

很明顯在意你

如果對方在聊天的過程中,總是時不時流露出關心的態度,請不要以為是錯覺,那的確就是在乎你、希望你感受到心意,就連根本不關他的事,他也會默默傾聽和支持,幾乎是到了戀人的程度。另一個判斷方式,就是他莫名很在意你和異性之間的相處,甚至到了吃醋的程度,這也是很明顯動心的前奏。

▲愛情    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開始假設彼此交往

許多曖昧對象都會時不時透露出「假設性話題」,像是假設自己有了男友或女友之後,會如何對待另一半,這其實就是在講給眼前的人聽,來證明自己有進一步交往的決心,也是想藉此試探一下對方對於戀愛的想法,這時候千萬別急著躲開,以免傷了兩人的感情。

他的朋友都知道你

若是沒有交往的想法,是不可能輕易介紹自己的朋友給對方,所以當他的朋友都已經知道你,而且也知道他對你的意思,那就已經很明顯是正在培養感情中,只是還摸不透告白的時機,這就證明你們已經不是朋友關係那麼簡單了。

►超夢幻「透明珍奶手袋」爆紅! 飲料隨身帶走、不佔空間吃貨必備

►日本風靡超逼真「螃蟹耳環」!蟹螯夾住耳垂 網驚:不會痛嗎

關鍵字:

愛情, 曖昧, 生活, 戀愛, 情侶, 戀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