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尖叫旅社》國際寵物日短短篇 《尖叫萌寵》預告8月大銀幕登場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動畫經典作品《尖叫旅社》為響應4月11日國際寵物日,10日推出《尖叫萌寵》短短篇 –《尖叫萌寵》。透過系列作中可愛的巨萌狗狗「小叮叮」,提醒大小朋友別忘記家中的毛小孩。

▲▼《尖叫旅社》短短片《尖叫萌寵》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《尖叫萌寵》巨萌狗狗小叮叮找德古拉一起玩。(圖/索尼提供)

在影片《尖叫萌寵》中可以看到小叮叮想要跟德古拉玩球,無奈德古拉因為忙碌的旅社生意,無法抽空跟小叮叮玩,最後決定幫小叮叮找個毛孩玩伴來殺時間。經歷一連串的怪獸毛孩的配對過程,小叮叮最終跌破大家眼鏡選中看似難合拍的萌寵,讓德古拉又好氣又好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尖叫旅社》短短片《尖叫萌寵》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德古拉幫小叮叮找他的萌寵夥伴。(圖/索尼提供)

「如果德古拉同時擁有這些毛小孩會有多好玩呢?」 《尖叫萌寵》導演珍妮佛克魯斯卡以及德瑞克卓瑪表示。「你可以想像你家的黃金獵犬長到五層樓那麼高嗎?或是你的吉娃娃會噴火?我們希望觀眾會喜歡,也期待看到這些萌寵能有機會在接下來即將上映的《尖叫旅社:變形怪獸》中亮相!」

▲▼《尖叫旅社》短短片《尖叫萌寵》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《尖叫旅社》推出短短片《尖叫萌寵》。(圖/索尼提供)

《尖叫旅社》系列電影在全球創造了13億美金的票房表現,2012 年上映《尖叫旅社》後,接著 2015 年《尖叫旅社 2》以及 2018 年《尖叫旅社:怪獸假期》,延續每三年推出一部續集,今年8 月 6 日將上映最終回《尖叫旅社:變形怪獸》大銀幕登場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