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和2女喝酒還不夠!人妻目睹夫忘情床戰 暴怒拿刀捅小三下體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菲律賓一名人妻在老公的生日派對上,目睹對方酒後和小三床戰的震撼景象,一氣之下竟然隨手抓起一把刀,瘋狂往小三的手臂和陰道捅,把丈夫嚇得逃離現場,她後來自行去報案,小三則因為重傷被送到醫院治療。

當地電視台Balitang Amianan報導,事件發生在班詩蘭省(Pangasinan)的芒阿爾丹市(Mangaldan),受害女子萊斯莉(Leslie)和朋友到情人家中買紅薯,順便幫對方慶祝生日,3人開心喝酒時,沒想到對方的老婆瑪莉(Marie)突然回來,十分生氣要求她們立刻離開。

瑪莉原本以為勾引丈夫的女人們已經離開,然而後來她發現丈夫也跟著消失,四處尋找時,意外在房內目睹丈夫和萊斯莉交合的畫面,氣得她立即拿刀猛捅萊絲莉下體。瑪莉自首後,警方6日將本案移交司法機構,目前檢察官尚未提出相關起訴,萊絲莉與被告丈夫均在醫院治療中。

▼人妻怒捅小三下體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刀子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