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是真的!女鄰勾人夫激戰陸港台 妻見運動片怒:4年前直言成真

▲男子搞外遇。(示意圖/CFP)

▲侯妻早懷疑丈夫與鄰居酒店妹外遇,翻到2人大量「運動片」更是崩潰,向蘇姓小三求償200萬元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CFP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張姓人妻懷疑,侯姓丈夫與鄰居蘇姓酒店妹外遇,於2015年間即傳訊警告蘇女,「謝謝你伺候我老公、陪他玩得很開心,但請你不要超越我的底線」,不料仍於2019年8月間,發現丈夫與蘇女多年來,大量激戰陸港台的親密照、性愛片,氣得提告蘇女求償200萬,北院判蘇女應賠20萬元。

侯男遭抓包後,最後向妻子坦承,與鄰居蘇女外遇多年,也願替妻子作證控告蘇女;蘇女雖坦承與侯男交往,但正宮於2015年間,即傳訊嗆「蘇小姐,我是你的鄰居侯太太!我知道你做酒店這一行,一定是很會伺候男人」、「我的底線在哪,會再告訴你」,主張對方早就知道丈夫外遇,到2020年才提告,已超過追訴期。

法官認為,無足夠證據可證侯妻於2015年間,就已知丈夫與蘇女外遇並發生性行為,依影片認定,蘇女與侯男多年來,在雙北摩鐵、租屋處、大陸上海、北京等地,至少發生13次性行為,已侵害正宮配偶權,判賠20萬元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