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男友睡了 護理師看他臉書驚見劈腿!一連串報復下場慘了

▲桃園市吳姓男子去年4月至5月間,三度帶14歲小女友在家中發生親密關係,後導致少女懷孕挨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黃女寄保險套到黃男的住處和工作醫院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黃姓護理師指控黃姓醫師男友劈腿,在「靠北護理師」臉書社團等多處,發文稱對方是「披著白袍的狼」、「他都用交友軟體約炮招數都一樣」、「一票傻女孩被拍X愛照跟性X影片還不自知」,因此被求償30萬元。新竹地院法官判審酌黃男月收入40萬元、黃女月收入4萬元,因此判賠10萬元,並得張貼道歉聲明於個人臉書3天。

判決指出,黃男控訴,透過交友軟體認識黃女,兩人偶有親暱互動,但關係始終處於不公開,且不干涉彼此狀態;由於雙方對「曖昧關係」認定有所落差,因故生隙,她即以他的配偶(時為女友身分)英文姓名,及他的照片於臉書上設立臉書帳號,偽充他的女友而對他進行毁譽。

黃男說,被告以該帳號在其臉書上發表多篇以「渣男」、「披著白袍的狼」、「多劈」等用語影射,刻意營造他利用醫師身分欺騙女子感情,甚至自導自演虛構他與數名女子有不正當關係;他因而受到諸多來自朋友及同事間的探詢而須不斷澄清,致個人形象及社會聲譽貶損,長期以來不堪其擾。

黃男表示,被告還寄送女性內衣與保險套,到他的住所與工作場所,使同事對他私生活產生不當臆測,他因而向政府提出性騷擾申訴,且經認定成立性騷擾事件;她還投信至醫院的「院長信箱」,訛稱他利用上班時間與他人發展不當關係等失職行為。

▼醫師被指控劈腿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護理師,護士,醫師,醫生,醫務社工,社工,醫療,醫院,醫務。(圖/pixabay)

但黃女辯稱,2016年11月結識黃男並有密切交往2年半,她用情專一,更以將來要與對方結婚心態經營感情;2019年5月她在對方睡著之際,無意間自他的臉書發現,他有同時與其他女性密切交往,當下深覺被欺騙感情,而決心離開。她說,事後對方非但有任何解釋且常奚落她,造成她二次傷害,自己氣憤難當而意圖反擊、報復。

法官勘驗貼文內容包括,「他都用交友軟體約炮招數都一樣…約見面約炮。一票傻女孩被拍X愛照跟性X影片還不自知。還把別人肚子搞大」、「怎麼可以說謊臉不紅氣不喘?披著白袍的狼」、「最愛窩邊草」、「今天要不是他多劈、欺騙感情,也不會激起那麼多人憤恨…」

法官認為,被告為有相當社會經驗成年人,明知感情糾紛應理性溝通,但擅自翻攝原告帳號與他人對話、其個人資料張貼臉書,並執意貼文指摘、傳述原告私德不佳、感情生活複雜等文字,不僅侵害原告隱私權,其文字內容亦足以貶損原告名譽;被告自已構成不法侵害原告隱私權及名譽,而不得執其感情受創卸責。

法官說,經查原告為大學畢業,擔任醫師,每月收入約40萬元;被告大學畢業,擔任護理師,每月收入約4萬元,因此判賠10萬元,並道歉聲明張貼於其個人臉書3天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