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勾人夫!火辣挑逗「把你操累」喊:翹翹了沒…正宮見肉照崩潰

性感,挑逗,火辣,做愛,慾望,激戰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人夫與女大生搞婚外情,正宮見肉照崩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人夫向妻子稱要去泡溫泉卻徹夜未歸,妻子起了疑心,一看丈夫手機這才發現,丈夫在外頭竟有了小三小君(化名),手機內還充滿各種情慾對話,讓她心碎不已,決定提告向小三求償55萬元金神撫慰金。法院日前判決出爐!

正宮主張,丈夫2020年9月中旬向她表示,要跟朋友去泡溫泉,當天卻徹夜未歸,她查看丈夫的手機後,才發現一名女子小君竟親密稱呼丈夫為「寶貝」,2人之間還有不少情慾對話,包括「我愛你」、「把你操累」、「讓你硬硬」、「等你幹」、「好久沒愛愛了,翹翹了沒」等,除此之外,訊息中還有親暱合照、2人互相口交的照片。

正宮仔細一看發現,小君不斷遊說丈夫離家、要丈夫對她提起離婚訴訟,讓她頓時大受打擊,精神上受有莫大痛苦,決定向小君提告求償55萬元精神撫慰金;針對正宮的指控,小君坦承與人夫發生婚外情,但認為賠償金額太高,她無法負擔。

新北地方法院審酌,小君目前就讀大學,另有從事服務業,月收23K左右,判她應賠償正宮2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懷疑老婆外遇…台中男「狠砍70刀殺妻」!2幼子目擊哭喊:爸爸不要

高雄24歲妹未婚產子!將「嬰兒裝袋」…媽不知丟垃圾車一燒完了

「白嫩人妻」抬轎班勾纏人夫!她糊一片羞喊:你吃掉的…正宮崩潰

人妻狂尬4男!激戰75次搞「淫亂小屋」喊:想在會議桌上…老公綠炸

老公大玩BDSM!邀別人一起「開發玩具」…小7歲妻崩潰求離結局打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