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租8000含司機、早餐...王定宇嫌貴 民眾黨發言人聽不下去了

▲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主持新春團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爆和小17歲的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,一週內高達5天,顏甚至買早餐並充當王的司機。針對王定宇表示已經「退租」,並嫌月租8000太貴,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15日在臉書表示,法定立委薪資每月19萬,在台北分租8000,且含司機兼送早餐還嫌貴,「實在聽不下去」。

王定宇15日上午8點15分赴外交國防委員會簽到後,面對媒體詢問同居疑雲,他表示,他想第一時間就回應了,就是單純的分租的狀況,從一開始到現在我太太、家人都很清楚,這幾天事情的發展,讓朋友擔心,媒體花很多時間,「我覺得很不好意思,這個事情應該告一段落。」

被問到從什麼時候開始租屋,王定宇說,「大概四、五個月」,他強調,現在已不租了,租幾個月而已,單純房東、房客關係,「我從租屋到不租,我太太都清楚。」

對於王定宇的說法,楊寶楨表示,法定立委薪資每月19萬,在台北用8000且含司機兼送早餐還嫌貴,要不要考慮回去住免費的立委住宿會館呀,「知不知民間疾苦」、「得了便宜還賣乖」、「實在聽不下去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王定宇神隱1天後發文!不甩桃色風暴談人權 網友歪樓:退租了沒
王定宇神隱兩天反擊了 我早安文從沒「打卡」表示人在哪裡
王定宇臉書更新時事「不被買單」! 網友嗆:逃避不是解決問題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王定宇回台北了! 臉書照曝在國會辦公室
王定宇上火線「今晚復出」政論節目 關注公領域、大是大非
王定宇駁財產申報複製貼上 真相是…監院誤植「烏龍一場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