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聖石傳說」名導停車糾紛遭持刀砍傷 鄰居殺人未遂送辦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曾入圍金馬獎的布袋戲電影「聖石傳說」導演蔡孟育,日前因為跟鄰居一名陳姓老翁發生糾紛,在新莊住家準備開車外出時遭對方持水果刀劃傷右手臂,傷口長約7公分,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將雙方控制,全案訊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將陳姓老翁移送新北檢偵辦。

▲▼聖石傳說名導遭砍傷,員警到場協助將他送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聖石傳說名導遭砍傷,員警到場協助將他送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蔡孟育花了3年,在2000年推出斥資3億元的布袋戲電影「聖石傳說」,當時票房打敗同時期強檔電影「玩具總動員2」,當時還入圍第三十七屆金馬獎的「最佳視覺特效獎」, 讓他一炮而紅。

而蔡孟育因為跟鄰居80歲的陳姓老翁長期不合,4日8時許又因為停車細故雙方再次發生口角,當時蔡孟育正準備從新莊區民安西路巷內開車外出時雙方互瞪,陳翁就拿出預藏在口袋裡面的水果刀朝蔡攻擊,並劃傷對方的右手臂,附近民眾見有人掛彩趕緊通報警方到場處理。

轄區新莊警方獲報到場後,迅速控制雙方,並將蔡孟育送往醫院急救,警方訊後將陳翁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。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案發現場/狠奪夫妻雙命竟扯乾爹不倫戀!起底蛇蠍女「大學一次交8男友」

案發現場/角頭設局狙殺!天道盟蝗蟲兄弟遭「M16步槍掃射」慘死摩鐵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