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家級網軍」爆性侵!女下屬告男長官硬上 真相竟因她有新歡

▲在桃園市某醫院擔任廚師的張姓男子,前年7月垂涎院內女實習生姿色,竟兩度逼迫其口交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軍人和別人交往後,申訴遭先前曖昧的學長刁難性侵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南部某軍事單位賴姓軍官,被學妹指控涉嫌性侵,原來當時學妹決定和另位同袍交往,但還沒告訴曖昧中的賴男,2人又在網咖包廂內發生關係,事後疑遭賴男在職務上刁難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查,網咖包廂隔間僅180公分高,無證據顯示學妹曾表達拒絕或掙扎反抗,12日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賴男。

據了解,賴男和學妹原本都在資通電軍單位服役,賴男軍階較高,但彼此並無直接隸屬關係,2020年間,學妹透過軍中管道申訴,她感覺賴男時常刁難她,軍方內部調查認為,賴男大多是提醒非本科的學妹,記得早點回家複習單位所需技能等情節,查無刁難、騷擾,不過2人事後都被調離原單位,涉及性侵刑案部分送請檢察官調查。

根據學妹指控,她和賴男在2020年間,都奉派到台北受訓,當時2人利用收假前的機會,相約到台北市復興南路上的某間網咖見面,賴男利用獨處機會性侵得逞。賴男辯稱,2人之前就曾發生過性行為,雙方應該是妳情我願,而且學妹所說的案發地點不對,實際上應該是另外1間他們也去過的網咖。

檢察官調查發現,2人的確過去就有曖昧關係,後來學妹決定和現任男友交往,但沒告訴賴男,雖然調閱2間網咖監視畫面,都沒發現2人身影,而依照學妹指控的事發店家格局,每間包廂隔間僅180公分高,店家播放的音樂也不大聲,包廂內聲音很容易被外人聽到,但查無證據顯示賴男違反學妹意願發生性行為,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偶像劇網紅籌父醫藥費下海援交!「富商」竟是神鬼快遞她還倒貼

「幫我做一件事」玩骰子輸了被拉進男廁 她褲子濕一塊坐地痛哭

最貪理專盜客戶2.8億!買豪宅名車+酒店摟妹 脫產拒認罪求刑10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