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遊客摔出熱氣球! 懸掛20公尺高空「沒力鬆手」眾人前急速下墜

男遊客摔出熱氣球! 懸掛20公尺高空「沒力鬆手」眾人前急速墜落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Línea Caliente)

▲男摔出熱氣球,後來不小心鬆手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Línea Calient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墨西哥一名男遊客搭乘熱氣球時不小心摔到外面,整個人懸掛在20公尺高空,下方工作人員雖然試圖把熱氣球拉回地面,沒想到過程中男子撐到沒力竟然鬆手,引發圍觀民眾一陣尖叫。

當地媒體報導,事件上周發生在特奥蒂瓦坎(Teotihuacan)古城區,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男子摔出熱氣球外,身上沒有任何裝備的他,只能靠雙手緊緊攀在邊緣,下方工作人員則趕緊把熱氣球拉回地面,還有人鋪設充氣墊預防他墜落。

正當熱氣球被緩緩拉回地面時,男子突然不小心鬆手,整個人當場往下墜,嚇得民眾發出尖叫,幸好眼明手快的他在空中抓到熱氣球連結地面的繩子,最後安然無恙回到地面。當局目前已對熱氣球公司進行調查,確保他們有對其服務提供足夠的安全措施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