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曾被嘲諷摔角是假的 巨石強森兇殘狠招「打樁機」暴打一頓

巨石強森

▲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被譽為是WWE史上最偉大的摔角手之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以「超巨」身材闖蕩WWE 摔角擂台爆紅,更是WWE史上最偉大的摔角選手之一。他爆料,小學時候曾經把同學暴打一頓,只因為聽到他說摔角是假的。

巨石強森出生於摔角世家,他的爺爺、父親、叔叔、表弟和表妹都是摔角選手,先前巨石強森自傳影集《Young Rock》播出,就有一幕演他同學嘲諷摔角是假的,結果被強森老爸恐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這一幕是因劇情而設計的片段,但事實上,強森小時候確實曾因為聽到摔角假的,而跟同學大打出手,巨石強森說:「我過去都是直接揍,根本不用勞煩我老爸。」

「小學時候,我曾因為同學說摔角是假的,直接使出打樁機招式,在高中的時候,我也曾因為這件事情跟同學起衝突,」巨石強森表示,「現在想起來,那時候還真傻,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跟同學打架,但我對此一點也不感到後悔。」

強森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的摔角選手之一,他在WWE建立17次冠軍王朝,包括8度拿下WWE(F)冠軍和2次WCW世界冠軍。此外,他還贏得5次WWE洲際冠軍和5次雙打冠軍,是WWE史上第6位三冠王。

輕鬆享受好聲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