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槍擊案頻傳 蘇貞昌:情殺、仇殺難免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高雄近來槍擊案頻傳,行政院長蘇貞昌9日表示,「突發的治安事件,情殺、仇殺難免」,不過警方在第一時間就破案、逮捕嫌犯,作為非常有力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蘇貞昌9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,人民對於治安的滿意度、對警察的信心倍增,而且滿意度很高,「突發的治安事件,情殺、仇殺難免」,不過警方在第一時間就破案、逮捕嫌犯,作為非常有力。

蘇貞昌說,政府還是非常有計畫地破獲相關犯罪集團,或各種擁槍、製槍,都要嚴以懲罰,同時也感謝立法院,通過相關的法律修改。

蘇貞昌呼籲,民眾如果有發現任何可疑的製槍、改槍工廠,或著有嫌疑的人,都要告訴警方,「警方一定以維護治安為重,不過治安整體還是要靠大家來幫忙,如果有看到任何可疑的狀況,告訴政府、告訴警方,警方一定全力偵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