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在台北租個可以休息的地方」 王定宇同居美女發言人首回應

▲▼王定宇、顏若芳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王定宇、顏若芳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9日遭週刊爆出同居同黨「小17歲」發言人顏若芳,一週內前往女方台北的住處高達5次,還有親密舉動。對此,王定宇透過簡訊回營媒體,雙方就是房東、房客的關係,太太也知道這事。

王定宇表示,他跟顏若芳就是房東、房客的關係,在台北租個可以休息的地方,使用率也還好,也不過才開始租了幾個月,我太太也知道這事。

王定宇說,顏若芳就是遇到了就偶爾順道載一程,記者相片全部沒有親密互動還能編故事,真的是想太多。

週刊爆料,王定宇同居顏若芳,他留宿顏的住處期間,有時女方若早起外出,還會貼心地帶早餐給王,成了二人同居祕戀的證據。

週刊直擊,去年11月6日上午7點49分,顏若芳獨自一人開車出門,9點14分回到住處,下車時拎著一袋早餐踏入家門,不到20分鐘,顏和王一起下樓,走在前頭的顏推開住處大門時,還先左顧右盼一下才步出大樓,隨後出現的王則緊跟在顏身後,右手還提著女方稍早買回來的那袋早餐,二人一起走進車庫搭車離去。

週刊也發現,不只貼心買早餐,顏還時常充當司機載王定宇到立法院上班。去年11月12日、12月16日上午約8點,週刊直擊晚上一起過夜的二人,隔天一起搭著顏開的車,來到立法院大門正對面的中山南路,王下車後再一人步行過馬路赴立院上班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王定宇發文了!無畏「同居顏若芳」緋聞續打卡 網灌爆要他踹共
► 
台北嘸住處?王定宇房產曝光 遭爆一周進出顏若芳家5次
► 
每人可登記2間!立法院供立委「個人套房」 王定宇同居顏若芳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