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敬「做工的人」!中博拆橋50張工程照曝光 惹網友感動湧入道謝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中博拆橋報你知)

▲中博高架橋拆除工程於昨日完工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中博拆橋報你知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高雄中博高架橋自上月27日開始實施拆除工程,臉書粉專「中博拆橋報你知」昨(8)日就PO出50多張現場照片,向師傅及工程師致敬,不少網友被畫面感動,紛紛在底下表示感謝。

中博高架橋拆除工程為期9天,在昨日完工,「中博拆橋報你知」粉專小編就發文感謝這群「幕後無名英雄」,多虧他們日夜輪班、辛勤付出,才能讓工程順利在預訂期間內完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向辛苦的工程人員致敬找找有沒有你熟悉的身影 不只是幕後無名的英雄 我們是城市進步的推手 陽光的烙印是我們的英雄徽章 耀亮的汗水是自帶的鎂光閃燈 歲月刻畫了臉上的痕跡 也刻畫了

中博拆橋報你知發佈於 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

▲中博高架橋周邊已恢復通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中博拆橋報你知)

小編表示,「高雄車站因為大家的努力,得以大步邁進,你們值得最大的喝采與掌聲」,並發出一系列施作過程中的照片,「陽光的烙印是我們的英雄徽章,耀亮的汗水是自帶的鎂光閃燈」。不少網友被相片感動,紛紛留言向師傅們表達感謝。

中博拆橋報你知發佈於 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

▲▼施工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中博拆橋報你知)

中博拆橋報你知發佈於 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