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G聯盟季後賽出擊 砍12分8助攻領軍挺進4強

▲▼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G聯盟季後賽首戰繳出12分、5籃板、8助攻,幫助球隊挺進4強準決賽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林書豪與所屬聖塔克魯茲勇士,台灣時間9日展開G聯盟季後賽首秀,以例行賽第2名晉級的勇士,與排名第7位的奧格蘭德河谷毒蛇交手,例行賽曾以16分不敵毒蛇終止9連勝,勇士此戰成功復仇,在團隊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,林書豪繳出12分、5籃板、8助攻穩定表現下,勇士最終以110比81大勝,順利挺進4強準決賽。

G聯盟本季因疫情進駐迪士尼園區,共有18支球隊以「泡泡聯盟」模式,進行15場例行賽,前8強球隊將進行「單淘賽制」季後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例行賽最終以11勝4敗拿下第2名佳績,勇士在季後賽首戰遭遇例行賽9勝6敗的第7種子毒蛇,此戰林書豪仍以球隊先發控衛角色登場。

開賽勇士就火力全開,法國戰將圖龐(Axel Toupane)展現兇猛火力,首節助隊便取得雙位數領先,半場打完更擴大至18分超前。林書豪上半場則有5分、5籃板、5助攻的全面貢獻。

第3節勇士攻勢持續加溫,特別是林書豪單節又有7分、3助攻的強勢表現,帶領勇士3節打完已經手握多達25分領先。

末節勇士仍是持續擴大領先,終場前2分30秒已經領先多達32分,勝負也就此底定,最終勇士便以29分大勝挺進4強準決賽。林書豪此戰在球隊大幅領先狀況下,僅上場26分鐘,10投5中拿下12分、5籃板、8助攻,三分球3投2中,勇士以圖龐24分、11籃板、3助攻表現最佳。

▲▼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在季後賽首戰整體表現相當穩健。(圖/CFP)

輕鬆享受好聲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