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流自拍技術太爛! 釣出太妍無情吐槽…網笑翻:講出我心聲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團體SHINee等了許久,Key、溫流、珉豪等人退伍,時隔多年回歸樂壇推出專輯,也取得了亮眼成績。近日,隊長溫流在IG上傳了自拍照,沒想到竟引來少女時代太妍吐槽,兩人有趣的互動在粉絲間也引發了熱烈討論。

▲溫流自拍照被太妍吐槽。(圖/翻攝溫流、太妍IG)

▲溫流自拍照被太妍吐槽。(圖/翻攝溫流、太妍IG)

溫流8日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俯角的自拍照,內文寫下「太開心了!第七次的活動!」,照片中可看出他心情非常愉悅,但除了拍攝角度非常不好之外,使用的也疑似是手機內建的原始相機,沒有套用任何的濾鏡,也看得出沒有修過圖,自拍技術卻不少粉絲吐槽有待加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溫流自拍照被太妍吐槽。(圖/翻攝溫流、太妍IG)

▲溫流自拍照沒有套用任何濾鏡。(圖/翻攝溫流IG)

而太妍在看到溫流的自拍照後,也幽默回應「溫流呀,跟起範(Key本名)問一下自拍APP吧」,明明是在吐槽他不會自拍,卻還附上了一顆綠色的愛心符號,相當俏皮,不少網友也附和表示「為什麼那樣拍還能拍成這樣(這麼帥)」、「完全是亂拍ㄎㄎ」、「我打開IG有嚇到」、「講出我的心聲」。

提告性騷犯竟遭「北一女師」酸太開放:別怪別人! 許藍方動怒了

APRIL娜恩遭《模範計程車》踢出! 劇組:已完成的60%全部重拍

被質疑沒才華! 酷炫回嗆酸民「魯蛇」:成功的人只會閉嘴做事

迪士尼有意找安珀赫德出演「真人版公主」! 強尼戴普氣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