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94歲嬤離世!她整理遺物見「這本」放30年淚崩...網哭一片

▲▼去世的阿嬤收藏原PO的日記本30幾年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去世的阿嬤收藏原PO的日記本30幾年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「阿嬤,我好想你,好想你!」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高齡94歲的阿嬤在過年前突然去世,近期整理遺物時,意外發現她小學二年級的作業本,讓她又驚又喜直呼「完全看不出來已放了30多年!」洋蔥文一出,不少網友留言要她節哀。

原PO在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指出,阿嬤過年前被菩薩接走,讓她整個新年都非常哀痛,就算過了1個月還是很想對方,「原以為我可以放下對她思念,沒想到看到房子沒有她,講話沒她聲音回應時,心還是痛啊!」

近日原PO在整理阿嬤遺物時,意外發現一本作業本,「不看還好,一看又驚又喜,眼淚狂掉,這是我小學二年級寒假作業的樣子,反正我完全不記得,只是阿嬤收藏得好好的,完全看不出來放了30多年」。

原PO淚憶,她是阿嬤帶大的,小學二年級下學期才轉去台北的學校,「所以這本寒假日記本才被阿嬤收起來吧!裡面全部都我亂寫的,連畫畫都前面倒映的畫,我瞎掰功力真的是只停留在小學。」最後她哭喊,「謝謝你阿嬤,我好想你,好想你!」

網友看完故事都相當感動,留言指出「我眼眶紅了,因為我也想我阿嬤了!阿嬤在我生寶寶第10天走的,我也是阿嬤帶大的」、「我也好想我阿嬤~我阿嬤一年前跟佛祖去修行了,但是每當想到我阿嬤眼淚還是一直掉。我好想要有時光機回到我國小有阿公和阿嬤的時候~」、「有一種愛叫阿嬤的愛」、「唉,阿公阿嬤也都去菩薩身邊修行了,手機有他們的相片拿出來看都會哭,真想他們」。

▲▼去世的阿嬤收藏原PO的日記本30幾年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►激殺價!AirPods Pro 7990元→5990元210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