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梁玹種熱身賽初亮相 投1局挨轟失分有救援紀錄

▲12強棒球賽冠軍戰,韓國隊梁玹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梁玹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遊騎兵韓籍左投梁玹種8日(台灣時間)熱身賽初登板,後援1局挨轟失1分,仍有救援紀錄。

遊騎兵季前以1年130萬美元並附帶激勵獎金55萬美元簽下韓職起亞虎隊王牌梁玹種,且還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遊騎兵與道奇官辦熱身賽,首局就靠蓋洛(Joey Gallo)、歐多爾(Rougned Odor)開轟先馳得點,梁玹種在8局上,遊騎兵以4比2領先道奇時登板,先三振紐爾斯(Sheldon Neuse),再讓艾斯特維茲(Omar Estevez)敲出中外野飛球形成兩出局,接著被彼特斯(DJ Peters)轟出陽春砲,又被敲1安打,再以游擊飛球化解。

韓媒《體育京鄉》指出,梁玹種外側低角度的球控制地不錯,但變化球沒辦法當決勝的武器球。而且來到比賽中後段,已經不是主戰的球員,應有利用滑球的空間,顯示他未來還有課題要克服。不過梁玹種仍為球隊守住4比3的勝利,紀錄上有1次救援成功。

關鍵字: 梁玹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