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買「神秘小鐵罐」竟要1800 人夫一看傻眼:價值在哪

▲▼小鐵罐要價1800?人夫上網求問~真有這價值嗎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老婆買「神秘小鐵罐」竟要1800,人夫一看傻眼:「價值在哪。」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同一件收藏品,有人覺得值錢,有人卻覺得沒有價值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他的老婆日前買了一大堆的古貨回家,其中一個小鐵罐竟然要價1800元,讓他傻眼說「價值到底在哪裡」。照片分享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照片可以看見,原PO老婆買回家的小鐵罐已經鏽跡斑斑,包含蓋子、吊環及杯身內外及杯底全部生鏽。原PO感嘆「老婆逛古玩店,買了一堆古貨回來,這易開罐大小的鐵罐,要價1800,我理解不能,大家幫我看一下,這東西價值到底在哪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花1800讓她少唸兩句,看你覺得划不划算啦,價值在買的人心中」、「價值是老婆尋寶的快樂啦,快樂無價」、「這物品怎麼看都不會超過30年,我可以1500做一個給你,還是純手工」、「早期的馬口鐵容器,看你覺得值不值嘍」、「1800買的是歲月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