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離婚夫妻當街爭吵開槍 2友「幫擋子彈」無生命跡象

記者黃子倩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大樹區火車站附近的一家土地公廟前稍早傳出2人中槍,據初步了解,是一對離婚夫婦在現場談判,引起眾人圍觀,結果雙方一言不和掏槍出來,警方表示,方姓男子與簡姓前妻兩人因為感情、金錢問題發生口角後,方男回家取槍,又返回現場對前妻開槍,導致人在現場的簡女以及其劉姓、吳姓兩名友人中彈受傷。

▲▼高雄九曲堂火車站槍響!男狂開10多槍轟前妻 2人無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目前最新的消息是中彈的兩名男子年約50歲,身受槍傷後送醫搶救,目前兩人皆無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中。而警方到場後,開槍的方男已逃離現場,目前警方已掌握特定對象,積極查緝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