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齒高中生偷看送肉粽!耳邊傳低語「輪到你囉」…父母破門崩潰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剛好碰上「送肉粽」的習俗,還是不要太鐵齒!一名女網友分享身邊的故事,朋友的兒子不信邪,犯了送肉粽時的禁忌,接著發生連串的詭異事件,還差點釀成遺憾,嚇得母親崩潰大哭。

這名女子在「靈異公社」中分享,她的朋友住在彰化,兒子就讀高中,正好是最皮、最鐵齒的年紀,當時朋友住家附近有人上吊,該戶人家請了法師來安排「送肉粽」,同時通知里民。

沒想到,送肉粽的日子到來,朋友的兒子不信邪,認為「不要出門就沒事」,打開了窗戶,瞬間起了雞皮疙瘩,接著連續一周睡覺時,不斷夢到「練習綁繩子」的場景,嚇得趕緊跟母親說這件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朋友也不當一回事,沒想到家中深夜傳出巨響,朋友與丈夫趕緊起床,想查看兒子的狀況,卻發現房門反鎖,拿了備用鑰匙打開,看見兒子吊在繩子上,嚇得趕緊上前救人。

▼所幸父母當時都在家,成功把兒子救了回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靈異,鬼,附身,鬼壓床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朋友的兒子清醒後,也不明白自己在幹嘛,只是不斷聽到「時間到囉,這次輪到你囉」,還跑去買了繩子,接著就發生詭異的狀況。

朋友自責地哭了出來,不應該以為兒子在胡言亂語,沒有當回事。所幸後來請了師傅來處理,才讓事情告一段落。

詭異的經歷在網路上公開,引起網友一陣發毛,「父母比小孩鐵齒」、「大人都自以為」、「不要那麼鐵齒,去看送走的過程,也不要開窗戶比較好」、「請問那送肉粽的那些人怎沒煞到,反而是我們不小心看到就被煞到?」

▲▼鬼,靈異,恐怖,女鬼,幽靈,驚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高中生不信邪,沒想到真的發生意外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►「資生堂百優乳霜」超低價!加大版下殺2100元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