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批蔡英文藻礁「傲慢4部曲」 最後一招摸頭

▲▼2020總統蔡英文開票之夜,蔡英文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蔡英文 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藻礁公投連署突破50萬份,超過預定目標,引發民進黨重視。總統蔡英文6日表示,要落實改革,必須對政治有現實感,在利弊得失間做權衡,如何兼顧環境生態和農漁業的發展,需要溝通和權衡,才能找出最適合的方案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7日指出,蔡英文的傲慢四部曲,就是忽視、打壓、恐嚇和摸頭。

羅智強表示,面對環保團體護藻礁的請求,蔡英文先是傲慢毀諾不理會,再出動網軍扣紅帽,結果反逼出50萬連署書,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叫經濟部長王美花出來恐嚇人民,說敢護藻礁就燒燃煤,用全台灣人的肺來發電,後來三招都沒用,才想到要溝通摸頭,「蔡英文,妳不會覺得這些手法很低級嗎?」

▲▼國民黨全台22縣市串連「反萊豬、拚公投、護食安」記者會-江啟臣,李乾龍,羅智強,王育敏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羅智強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羅智強認為,最好的溝通,就是學馬英九停建國光石化,蔡英文直接貫徹「藻礁永存」承諾,不在大潭藻礁蓋天然氣接收站,馬英九做得到,自稱最謙卑的蔡英文面對曾經手牽手的環保盟友,好歹也拿點溝通的誠意出來。

對於外界將規劃天然氣第三接受站的責任歸咎於昔日馬政府,指是馬英九的錯,羅智強日前回應,馬英九都能放棄國光石化規劃案,現在蔡英文也能停觀塘第三接收站,另覓其他地點,保護珍貴的大潭藻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