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凌芸媽翻出「7年前母親節影片」 心碎問:不是答應我要回家?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22歲的女歌手莊凌芸發跡於《聲林之王》,5日下午3時許跑回母校與前班導師聊天,怎料沒多久後就從10樓圖書館走廊墜樓身亡。媽媽得知噩耗後心碎不已,透露女兒當天出門前,還主動抱抱她,怎料下一次見面時,已是冰冷遺體;媽媽也在IG上,PO出莊凌芸2014年製作的母親節影片,表達想念之情。

莊媽在得知女兒墜樓身亡的噩耗後,悲痛不已。她在臉書上透露,當時愛女說想去台北與好友吃飯,並在出門前貼心的對她又摟又抱,告訴她「晚上我就回來了」,怎料再次見面時,「你卻是冰冷的遺體,媽媽心都碎了,你要媽媽如何是好?」

莊媽也在IG上,PO出莊凌芸2014年親手製作的母親節影片,難過表示「唱著歌的你!媽咪好想你!你可不可回來!不是答應我要回家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莊媽媽IG)

▲媽媽PO出愛女7年前製作的母親節影片。(圖/翻攝自莊媽媽IG)

從影片中可以見得,莊凌芸放了好幾張與媽媽的合照,並說「我是媽咪的小蘋果」,兩人感情看起來真的非常好。而影片中的背景樂,也是莊凌芸親自錄製,她用略帶青澀的嗓音唱著「You Raise Me Up」(你鼓舞了我),對母親的感謝、愛意,全都藏在歌聲裡。

據了解,莊凌芸在5日下午3時許跑回母校找老師聊天,但卻從10樓圖書館走廊墜樓身亡,檢警6日下午相驗後認定莊女從「高處墜落」身亡不需解剖。相驗時,她已經離異的父母昨(6日)均有到場,父親難過表示,有從監視器上看到女兒是自己翻牆墜落,母親則在另名男性友人陪同下難過痛哭,並在友人攙扶下眼泛淚光離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