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登記用LINE告知被嫌「沒禮貌」 阿姨竟唱衰:不被祝福的婚姻

▲▼小倆口結婚阿姨竟嗆「沒禮貌」:不祝福婚姻! 女傻眼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▲阿姨在LINE對話中唱衰原PO和男友的婚姻,認為沒禮貌是婚姻「不好的開始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結婚是兩個人的事,但家族長輩用各種荒唐理由介入也是常有的事,一對希望盡快結婚生子的情侶因為知道一但告知婚事,會和長輩們的意見有過多摩擦,因此先用line通知登記結婚時間,沒想到男方家的阿姨竟然覺得不被尊重,還撂話指這會是一場「不被祝福的婚姻」,令女方氣炸對男友喊「我不想嫁進你家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列出3個問題發問,大家究竟是登記完給長輩看身分證,或先徵求長輩同意再登記結婚,還是先預告何時登記。她表示自己和男友知道若當面和男方家長講,對方肯定會自作主張要幫他們選個良辰吉時,而且男方父母分隔兩地,所以才決定先以LINE告知,登記結婚後再見面請男方爸媽吃飯,之後才會宴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指出急於登記是因為小倆口已有共識想快點生孩子,但備孕已經將近一年時間仍然沒有結果,每個月的失落讓彼此失去很多珍貴的東西,因此想先結婚後去進行人工受孕,「這點我跟我男友也有共識可以一起組一個家庭,我們認為有了共識,就趕快行動。」

結果男方父母沒有強力反彈,阿姨卻把「結婚禮儀」這件事看得比父母還重。原PO貼出和阿姨的對話,對方仍把他們當成不成熟的小孩,表示儘管到了法定年齡可以自己決定婚姻,「但是長輩倫理還是要顧,不是用LINE通知一聲就好,這樣太沒有禮貌了」,甚至進一步唱衰,「或許阿姨多言,但不被祝福的婚姻不是好的開始!」

阿姨的話讓網友看不過去,眾人紛紛留言,「關阿姨什麼事,對方家長都沒意見了」、「阿姨是住在海邊嗎」、「呃,干她X事,我直接登記沒有跟任何親戚講,只要告知雙方父母就好。」也有網友認為原PO不必為了阿姨大動肝火,「雖然很難聽,但妳到底這麼在意阿姨要幹嘛?嫁給阿姨嗎?」

原PO也補上和男友的對話截圖,她氣得和男友連番抱怨「不想嫁進你家」,但對方表示要先了解情況,並安撫她先不要太激動,回家再好好談談。網友看了都表示羨慕,「妳男友好好的感覺」、「不要對這樣的好男人任性喔,抓緊幸福。」

▼原PO全文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小倆口結婚阿姨竟嗆「沒禮貌」:不祝福婚姻! 女傻眼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▲點開收聽八年即對婚禮想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