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不入手,就要大賣的3款單品!因為實在太好用又太便宜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 圖/品牌提供

近期許多品牌都推出許多單品,其中有幾樣特別厲害、好用,重點是價格又很便宜,很快就會面臨缺貨潮,想要擁有的人要趕快入手,以免缺貨就要買不到了。

1.巴黎萊雅 超級玻尿酸精華

▲LOREAL,巴黎萊雅,專科,洗面乳。(圖/品牌提供)

巴黎萊雅研發出10倍最高濃度#超級玻尿酸,蘊含大分子、1/20微分子雙重結構,大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膚表層大量水份,維持平滑發光;1/20微分子玻尿酸強大滲透力直達肌底,有效從肌膚底層快速爆水、瞬間彈潤,兩種玻尿酸分子分別滿足肌膚不同需求,使用這瓶#超級玻尿酸精華,為肌膚即時補水鎖水,肌膚飽滿自然散發光澤,達到內爆水,外發光的完美肌膚。

2.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

▲LOREAL,巴黎萊雅,專科,洗面乳。(圖/品牌提供)

10年來,專科超微米潔顏乳已是日台女孩浴室中必備的單品,榮獲「連續10年日台熱銷NO.1的潔顏霸主」稱號,專科將於2021年3月全新閃耀升級,5倍細緻超濃密泡泡能深入徹底清潔髒污,毛孔變乾淨,獨家保濕有效成分更易進入肌膚,洗臉時不僅帶走多餘油脂髒污,同時持續為肌膚注入保濕力。

3.I DEW CARE 紅橙C修護精萃水

▲LOREAL,巴黎萊雅,專科,洗面乳,i dew care。(圖/品牌提供)

以最貼近人體組成的水油黃金比例,橄欖油、荷荷巴油、蘋果籽油、沙棘果油萃取混合水溶液體,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混合精華水與美容油兩種劑型,輕輕一噴在肌膚表層建立保水屏障,有效抗氧化,同時活化肌膚深層鎖水,肌膚防禦修護能力加倍提升!

►華莎的包好重!100ml香水整瓶塞,難怪走到哪都是「性感發電機」

►俗又大碗!重點是網友一致好評的3款開架保養 沒用過都不算行家

►過年吃太多?4招「佛系瘦身法」只要掌握第一步,就離瘦下來不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