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環團立委擁台南25億房產? 陳椒華:寫錯了!

▲▼時代力量召開「台灣意象國徽設計大賞」預告記者會,與會者包括黨主席陳椒華、時代力量秘書長白卿芬、時代力量國際中心主任劉仕傑等人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▲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環團出身的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去年的財產申報中,竟出現一筆價值高達25億的房產,引發各界好奇。對此,陳椒華6日受訪時表示「寫錯了」應該是250萬。

監察院去年出刊第166期《廉政專刊》,陳椒華的財產申報資料顯示,與先生共有4筆土地、4筆建物,1輛國瑞汽車、1輛中華汽車,存款427萬996元。

不過令人驚訝的是,陳椒華名下其中1筆登記於民國96年的台南市忠政段35.3坪的土地,取得價格居然為25億元。對於坐擁數十億房產,陳椒華表示,「寫錯了」應該是250萬。

▼陳椒華稱財產申報錯誤,名下登記有25億元的房產。(圖/翻攝廉政專刊)

▲▼陳椒華財產申報錯誤,名下登記有25億元的房產。(圖/翻攝廉政專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