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最正副發言人披藍袍參選? 侯友宜:戴湘儀潛力無窮

▲戴湘儀。(圖/翻攝自戴湘儀臉書)

▲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。(圖/翻攝自戴湘儀臉書,下同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前主播戴湘儀去年5月被聘為新北市副發言人,外界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培植侯家軍,適時機參選。對此,侯友宜6日表示,戴湘儀潛力無窮,任何艱難挑戰都能全力以赴。

侯友宜說,戴湘儀做任何事情絕對都是「一級棒」,所以鼓勵她選擇不一樣的工作、不一樣的挑戰,她隨時都可以面對任何艱鉅的挑戰,她努力以赴,會尊重她的選擇。

▲戴湘儀。(圖/翻攝自戴湘儀臉書)

侯友宜表示,「我會尊重她的選擇」,讓她在工作過程當中,看到一個女性認真、務實、善良、正向,也得到大家的關心。她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女孩子,所以他會尊重戴湘儀的想法,只要認真踏實,任何工作都可以勝任。

剛滿30歲的戴湘儀目前仍單身,至於是否幫她介紹男友?侯友宜笑著說,戴湘儀是一個非常認真、務實、善良、全力以赴工作的新聞工作者,工作認真到沒有時間交朋友,「這也是我耽誤她很多的機會」,都沒有私人的生活空間,對她深深地感到抱歉。

▲戴湘儀。(圖/翻攝自戴湘儀臉書)

▲侯友宜與戴湘儀。(圖/翻攝自戴湘儀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