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廢墟養老院 他驚見詭異黑影!重看影片突聽見「女孩聲」嚇爆

▲▼ 英國2男進入廢棄照護之家,發現詭異人影還聽到小女孩聲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英國2名男子進入廢棄照護之家,發現詭異人影還聽到小女孩聲音。紅圈處為黑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國利物浦一間照護之家2015年結束營運後廢棄,迄今時隔多年,2名男子決定闖入屋內一探究竟。只不過,就在他們進入屋內準備爬樓梯時,突然發現樓上有個怪異黑色身影注視著他們,接著迅速離去。

太陽報報導,這間養老院名為莫斯利莊園照護之家(Mossley Manor Care Home),先前爆發一連串醜聞風波,包括僱用罪犯、入住住民超過1個月沒有洗澡等,最終在2015年結束營運廢棄至今。來自南約克夏的麥特納丁(Matt Nadin)及安迪湯普森(Andy Thompson)決定進入屋內探險,但卻驚覺他們的一舉一動似乎被盯上。

依據影片,建物內部的白色牆面早已殘破不堪,地面隨處可見殘渣碎屑,窗戶破裂。正當麥特納丁、安迪湯普森準備爬上一處樓梯前往最高樓層時,突然發現上方有個詭異身影往下俯視他們,儘管事後上去查看,但對方早已迅速離去。

麥特納丁坦言,起初並不認為眼前發生的一切與靈異現象有關,覺得比較有可能是街友或是另名探險者,但直到上樓的那一刻,發現根本無處躲藏,這才突然覺得毛骨悚然。

詭異事件不只這一樁。當時2人在拍攝時曾問及「這應該是洗衣間,是吧」,但事後重看影片片段時,卻聽到有個像小女孩的人說著「是的」,但2人在現場時都沒有聽到這個聲音,讓他們感到相當害怕。

麥特納丁指出,他與搭檔外出探險的時候,通常不會感到害怕,但此次來到照護之家卻覺得不太舒服。

▼莫斯利莊園建於西元1850年,內有43間臥室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