刪Q進入二階 陳柏惟:罷免者又不是鬼怕什麼

▲陳柏惟說,平常心看待刪Q進入二階。(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▲陳柏惟說,平常心看待刪Q進入二階。(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面對罷免案第一階連署門檻達標,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6日表示,上任1年半以來,每天5點半都有11萬2千人叫他起床,他和團隊非常盡力做好每件事,不論是立法院質詢或是地方跑行程,政治考卷沒有滿分的,他還是會維持目前的態度和風格,不會有任何改變,否則就對不起支持者,他還說,平常心看待罷免,何況罷免者又不是鬼,要怕什麼?

刪Q罷免案進入第二階段後,陳柏惟每天都面對不同聲音,有支持者表達加油,有反對者則問「會不會怕」?陳認為,民主國家有反對的聲音很正常,政治考卷沒有一百分,都是在51分到60分之間,只不過原本是4年1次的大考,提前變成1年半的期中考,而且還是沒有建設性的反對。

他說,輕鬆看待罷免案,不會閃躲,不會有太大的影響,還是一樣的關心國家主權和人民安全,每天還是重覆的在地方跑行程、在立院8個委員會關心議題,不論是10個人、1萬人或是2萬人的民意,他都一樣的傾聽,努力爭取更多人的認同。

至於前立委顏寬恒呼籲要好好照顧選民一事,陳說,感謝前輩提醒,照顧好選民是最基本知識,他會持續努力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