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喝汽水「牙齒爛光光」!虎牙妹不愛刷牙下場慘 PO影勸世爆紅

▲▼ 美國密西根州女子諾瓦科夫斯基(Victoria Irene Nowakowski)愛喝汽水,牙齒爛光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諾瓦科夫斯基愛喝汽水但不愛刷牙,結果牙齒爛光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女子諾瓦科夫斯基(Victoria Irene Nowakowski)笑容甜美,曾擁有潔白美麗牙齒,但才沒過幾年,她的牙齒卻發黑蛀蝕,上排牙齒幾乎全沒了。這一切的背後關鍵原因,居然是她長達10年每天喝汽水、抽菸但不愛刷牙,如今拍下勸世影片,要大家好好保持牙齒健康。

綜合紐約郵報等外媒報導,諾瓦科夫斯基曾經擁有可愛的小虎牙,但因為超級愛喝碳酸飲料,10年來每天喝汽水,且4、5年前開始染上菸癮。只不過她沒有好好照顧牙齒,不愛刷牙或使用牙線清潔,也沒有定期看牙醫的習慣。

而這一切加總的結果就是整口牙爛光,明顯發黃發黑,且蛀蝕狀況嚴重。她在向牙科醫師求診之後,得知唯一方法就是只能打掉重練,拔除牙齒並裝假牙。但她坦言,「我非常害怕看牙醫,一想到拔牙就覺得害怕,花了很長一段時間,才鼓起勇氣走進牙科診所。」

諾瓦科夫斯基直言,2012年的她其實牙齒狀況還算不錯,但愛喝飲料加上不愛清潔的習慣,為細菌創造完美生存的環境,儘管多年來牙齒外觀看起來還算正常,實際狀況卻很差。所幸如今的她接受一連串治療之後,終於重拾充滿自信的笑容,也拍下影片告訴大家,保持牙齒健康真的很重要。

@lilnovi95

##greenscreen From start to finish the denture process took 3 months##transformation ##fyp ##foryou ##viral ##foryoupage ##VideoSnapChallenge ##happy ##4u

♬ original sound - Victoria Irene Nowakowsk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