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口味一次吃!必勝客全新「海鮮筆管麵」放了滿滿鮮蝦、魷魚圈

▲▼必勝客推全新「海鮮系列紙包筆管麵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必勝客推全新「海鮮系列紙包筆管麵」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 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筆尖麵有新口味了!人氣連鎖比薩品牌「必勝客」去年宣布跨界賣起義大利麵,3經典肉肉口味可是掀深受不少鐵粉喜愛,而這次為滿足海鮮控,強勢推全新海鮮系列筆管麵共3口味,每一款可都放進滿滿鮮蝦、魷魚圈條、蛤蜊等配料,即日起正式登場。

▲▼必勝客推全新「海鮮系列紙包筆管麵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海鮮系列紙包筆管麵有3口味選擇。

必勝客全新「海鮮系列紙包筆管麵」登場,這次同樣有3款海鮮口味,其中,首推這盤「波隆那海鮮」,筆管麵吸附著滿滿波隆那肉醬的酸甜美味,搭配鮮蝦、Q彈魷魚圈及花椰菜,打造豐富滋味,再來的「奶油海鮮」充滿濃郁奶香味,配料有去殼蛤蜊、魷魚條及花椰菜,最後是「羅勒海鮮」,選用羅勒加上帕瑪森起司、特極鮮奶油製成的青醬沾滿筆管麵,再放進魷魚圈、魷魚條與去殼蛤蜊,用料毫不手軟還都能吃到滿滿海味,即日起正式開賣。

▲▼漢堡王推薯條巧克力聖代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漢堡王限時1周推薯條巧克力聖代。

另,在新加坡掀起轟動的「薯條巧克力聖代」台灣也吃得到了,美國速食連鎖店漢堡王(Burger King)強勢推出這款罪惡聖品,香濃的冰涼冰淇淋搭配熱騰騰薯條,再淋上了滿滿巧克力醬,一冰一熱的衝擊美味加上鹹甜口感,打造最新獵奇滋味,3月8日至3月14日限時1周快閃登場,提醒台積電、兒童樂園、樹林秀泰門市未上市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菜單上找不到!麥當勞、摩斯「極神秘銅板漢堡」 30元就能吃到
►隱藏版菜單!新北超浮誇「燒肉麵線」 肉鋪全滿還送法式溏心蛋
►放了荔枝肉、Q彈晶球!CoCo夢幻「櫻花冰沙」登場 49門市限定喝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