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廢墟探險一半!真撞見白骨骷顱屍 2.6萬人半夜看傻…鼻酸了

記者吳奕靖、董美琪/綜合報導

一群網友6日凌晨到台南一間荒廢房子探險,沒想到進入一間廁所時,驚見一具骷顱白骨屍,身穿長袖長褲、手戴著佛珠,身旁擺著金剛經,還有燒過的木炭,疑燒炭自殺身亡,洗手台上還留有遺書。現場直播主激動報警,並表示「這應該有死半年以上」,並立刻找人準備金紙。直播到6日凌晨2點已有2.6萬次觀看,近5000則留言。

▲▼台南廢墟探險驚見無名骷顱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/鄉村天地直播台、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台南廢墟探險驚見無名骷顱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/鄉村天地直播台、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台南廢墟探險驚見無名骷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鄉村天地直播台)

網友表示,據當地人說曾經有發現藏屍事件,因此半夜帶人到台南龍崎一處廢墟探險初體驗,沒想到第一次就真的遇到了,「一進來就有味道了啦」,直播主看著現場說,「不要破壞現場!」他表示,死者是一名男子,目測約有175公分,皮鞋擺放整齊,身旁還有金剛經,「應該是冬天發生」,最後還發現洗手台上擺有身分證、駕照及寫有「善心人士啟」的遺書。

▲▼台南廢墟探險驚見無名骷顱,洗手台上留有遺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鄉村天地直播台)

▲洗手台上留有遺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鄉村天地直播台)

由於如果沒有這些人到場探險,死者遺體不知多久才會被人發現,對此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一路好走,阿彌陀佛」、「大哥會感謝的」、「好心會有好報」、「大哥一路好走」、「大哥感覺是很有禮貌的人」。目前台南市歸仁分局員警已到場處理,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台南廢墟探險驚見無名骷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鄉村天地直播台)

▲▼台南廢墟探險驚見無名骷顱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