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造型神複製申世景! 兩大甜心全身撞衫「差一關鍵」勝負揭曉

▲▼申世景、IU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南韓女星申世景與IU撞衫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南韓女星IU(李知恩)先前發表新曲《Celebrity》獲得好成績,近期她在音樂節目《IU的Palette》,以一套深藍色翻領針織衫亮相,學院風造型讓人印象深刻,但該套服裝早已被女星申世景上身演繹過,兩人不僅全身撞衫,連甜美風格也有些雷同,網友則是進一步點出關鍵,認為申世景多了腰帶細節加分許多,相較之下IU的身材比例略顯失色。

▲▼申世景、IU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IU近期在音樂節目《IU的Palette》中邀請男團SHINee 擔任嘉賓。(圖/翻攝自IG)

女星IU近期在音樂節目《IU的Palette》中邀請男團SHINee 擔任嘉賓,成功製造話題,她以一套Chloé深藍色針織衫亮相,獨特的白色鏤空翻領細節,在深色衣著中完美脫穎而出,加上微微修身的剪裁相當顯瘦,為整體增添不少仙氣。IU一頭披肩長髮加上精緻臉蛋更是電力十足,最後以棕色寬褲與厚底鞋收尾,仍舊在甜美風格上站穩腳步。

▲▼申世景、IU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申世景、IU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申世景早在去年(2020年)12月時就搶先演繹同款。(圖/翻攝自IG)

然而早在去年(2020年)12月時,南韓女星申世景為《奔向愛情Run On》宣傳時就搶先演繹過,兩人不僅上衣與褲裝都完美複製,連甜美風格也十分神似,唯獨不同之處就屬申世景在腰間加上了顯眼的金色腰帶,將長腿與纖腰同時放送,使得身材曲線更為優越。此次撞衫也引發網友兩極評價,不少人認為兩人都很美,但也有粉絲指出申世景更適合該套造型,「申世景很美」、「申世景腰帶加分,身材比例很好。」

►Angelababy與唐嫣「撞花」好尷尬! 紅毯戰袍露深V纖腰搶最美

►朴信惠曬鑽扣鞋太黯淡被秒殺! 申敏兒霸氣「放頭頂」搶鏡成功

關鍵字:

IU, 李知恩, 撞衫, 申世景, Chlo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