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「幾米幸福轉運站」3月底熄燈!經營團隊證實了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宜蘭「幸福轉運站」土地閒置多年,縣府2016年與國有財產署共同開發,幾米團隊進駐經營。不過,由於該站不堪虧損,3月底即將熄燈,縣府未來將要求投標廠商,繼續以公益的模式虧損。

▲▼宜蘭幾米幸福轉運站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宜蘭幾米幸福轉運站即將熄燈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據了解,幸福轉運站前身為台汽客運宜蘭站,2016年共同開發後,幾米品牌的行銷團隊墨策國際進駐該站,設置幾米藝術、販售周邊商品,與公益單位合作,提供身障者、經濟弱勢者工作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宜蘭幾米幸福轉運站不堪虧損,3月底即將熄燈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▼宜蘭幾米幸福轉運站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不過,當時簽約5年,持續經營下來,幾乎每年都虧損,加上去年受到疫情影響,國外旅客大減,經營受到嚴重衝擊,因此公司將改變營運計畫,3月底即將熄燈,後續不會再爭取續約。

對此,宜蘭縣府社會處說明,租約到期後,按照程序來看,要先徵得國有財產署的意願,才能重新招標,後續若有廠商有意願進駐,也會要求繼續以公益的模式經營。

►「舒緩敏感、痘痘」肌膚平滑透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