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劉基鴻砲轟陳琥!田澤純一9局關門 味全10比2兄弟

▲田澤純一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田澤純一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2016年首輪指名投手陳琥5日先發出賽,遭到味全龍2019年選秀狀元劉基鴻轟出3分砲,5局沒投滿提前退場;味全龍另一首輪大物徐若熙,表現略勝一籌,先發3局無失分,直球均速145公里,球速最快149公里,味全在5局灌進8分擴大領先,終場10比2勝出。

徐若熙同樣是味全龍2019年首輪指名球員,上一次在官辦熱身賽先發是2月28日,對統一獅投2局被敲1安,飆出4K無失分,最快球速153公里;此役對戰兄弟,3局用57球,其中35顆好球,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,三振王威晨、周思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琥在王建民的栽培指導之下,今年有所成長,教練團看好他破繭而出,不過此役對戰味全龍,首局就有失分情形,在滿壘局面被郭天信擊出二壘安打,失掉2分。

2到4局一度壓制味全攻勢,陳琥5局續投遭狙擊,被陳品捷擊出二壘安打,保送李凱威後出現暴投,跑者攻佔一三壘,劉基鴻適時開轟,把球扛出左外野大牆,官辦熱身賽首轟出爐。

陳琥保送林旺衛,隨即留下一壘有人提前退場,王則鈞為兄弟第二任投手,上場沒止住傷害,面對7名打者,出現5次保送,包括2次觸身球保送,讓對方擠回1分,隨後被李凱威擊出一支3分打點清壘二壘安,兄弟單局丟8分。

陳琥此役先發4局被敲5安,用73球、41球好球,5次保送、包括2次觸身球保送,失掉6分、5分責失,包括1轟,球速最快143公里。

廖文揚在4局登板,只被敲1安無失分,味全龍「火球男」相繼上場,呂偉晟後援1局1K無失分,廖任磊遭兄弟自主轉正式球員的李聖裕開轟,失掉2分,也讓兄弟突破鴨蛋,羅華韋8局接替投球,1局1K無失分。

大聯盟等級的日籍洋投田澤純一9局再登板,上一次出賽是自辦熱身賽對戰富邦悍將,0.2局挨4安退場,今天是官辦第二度出賽,
先是三振許基宏,保送蘇緯達,王勝偉游擊飛球出局,陳文杰滾地球出局,田澤球速最快146公里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