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莊凌芸「氣自己拖累家人」:或許一開始我就是個麻煩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22歲的歌手莊凌芸今(5日)驚傳墜樓輕生,令人感到遺憾。她在18歲時參加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賽制,卻無奈遭酸民盯上,甚至連家人都成為箭靶,讓她一度相當失落自責:「我很氣,很氣自己拖累家人,很氣自己沒有能力保護他們。」

▲▼聲林出道莊凌芸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莊凌芸驚傳墜樓輕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聲林出道莊凌芸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莊凌芸從參賽以來背負了許多壓力,沒想到除了原先的比賽壓力,還要承受網友的抨擊。她一次又一次的過關,但心情卻不及最初唱歌的快樂,因為,不僅她受到網友的酸言酸語攻擊,就連家人也被波及,讓她無奈表示:「或許從一開始我就是個麻煩,我對不起喜歡我的你們,因為喜歡我讓你們失望。」

莊凌芸曾坦承被診斷過動,當時,莊凌芸的媽媽也在臉書上為女兒說話,「從小她開心就大叫、生氣大叫、難過自己生悶氣,我看到酸民這麼說『我也是過動兒,我就不會像她這樣沒禮貌』,我想跟你說,你是你、她是她,請不要用自己的狀況來論斷別人。」

除了家人外,選手跟工作人員也為她打氣「凌芸是整個節目裡最單純最real的選手」。可惜,莊凌芸才於去年推出個人首發單曲,看似甫正式踏上歌手路的旅程,如今卻發生憾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